朝鲜计划工作者积极分子会议5日举行

2016-09-06 14:59: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3145764565086.jpg

海外网9月6日电:据朝中社报道,全国计划工作者积极分子会议5日在平壤人民文化宫举行。会议分析和总结了过去劳动党国民经济计划化政策中的成就、经验和教训,讨论了国家经济发展五年战略中提高经济领导干部和计划工作者的作用来推动计划化工作和途径。

朴凤柱、吴秀容、卢斗哲、努光铁等领导,内阁副总理李务荣、高人虎,党务机关、武力机关、政权机关、各省、中央一级机关、各道、市、郡、机关、工厂企业和农场的负责干部和全国模范计划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朴奉珠作报告。朴奉珠呼吁全体经济领导干部和计划工作者创新地进行经济作战和指挥,一定实现金正恩的构想和意图。各位代表在会上做发言时表示,经济工作者要狠抓劳动党的国民经济计划化方针,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七大决议。

1473145764896587.jpg

1473145764177328.jpg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