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片《我们家的故事》拍成

2016-09-05 15:57: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5日电:据朝中社报道,由朝鲜电影制片厂拍摄故事片《我们家的故事》,日前完成。

影片以降仙的“姑娘妈妈”为原型,通过她以亲骨肉之情养育孤儿的感人故事,以真实的艺术形象展现了朝鲜社会里充满的暖情、新一代青年美丽的思想精神面貌。

中学刚毕业的主人公李贞雅竭尽精诚,以使恩正的兄弟姐妹不知孤儿的悲伤幸福地成长。但恩正却以为这不过是同情,不愿意接受。可贞雅还是用母亲般的大爱照顾孩子们,让他们当兵的哥哥不为家事担心,当好兵。

单位干部、母校老师、邻居和朋友均被贞雅克服心中苦衷,为实现孩子们的梦想而费心的炽热的真情打动,都一致为恩正的兄弟姐妹奉献无私的爱心。

在按照党的要求培养好孤儿们的日子里,贞雅很荣幸地参加第二次全国青年美好风尚先驱大会,金正恩高度评价她是劳动党的女儿、“姑娘妈妈”,让全国家喻户晓。

故事片强调,只有在劳动党的怀抱里成长的朝鲜青年才能发扬的主人公的精神面貌和美好风尚。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