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外务省代表团会见乌干达副总理

2016-08-31 15:00: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31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正在乌干达访问的以局长许容福为团长的朝鲜外务省代表团26日会见乌干达第二副总理兼东非事务部长基贝津扎。

许容福说,金日成和金正日对乌干达实现民族解放和建设新社会的斗争予以了无私的支持和声援。扩大和发展同非洲国家的友好合作关系是金正恩的意志。朝鲜愿将朝乌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到新的更高阶段。

基贝津扎指出,乌朝关系是具有悠久历史和传统的特殊关系,巩固和发展乌朝友好合作关系是穆塞韦尼总统、乌干达政府和人民的坚定立场。乌朝友好关系具有牢固的基础,敌对势力绝不能阻挡两国关系发展。乌方愿进一步扩大和发展双边友好合作关系。

同日,许容福与乌干达外交部代理常任秘书兼地区合作局长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发展朝乌友好合作关系深入交换了意见。

通过朝鲜外务省代表团的访乌,两国再次重申继续巩固双边友好合作关系,在各领域加以扩大和发展的共同意志。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