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举行火炬晚会 庆祝青年同盟九大

2016-08-30 11:19: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30日电:据朝中社报道,庆祝金日成社会主义青年同盟第九次代表大会青年先锋火炬晚会《跟着党,青年强国奋勇前进!》,28日在平壤五一体育场盛大举行。

朝鲜最高领导人正恩步入主席台时全体观众热烈欢呼,金正恩向热烈欢呼的群众挥手还礼,向青年先锋表示问候。

黄炳誓、崔龙海、金己男等领导,青年同盟九大代表,平壤市内青年学生和市民,外国嘉宾等观看晚会。

在《革命的接力棒》的歌声中,3名青年学生代表500万青年先锋的誓愿,点燃烽火。青年先锋簇拥着立有金日成和金正日肖像旗的敞篷车走入时,场地上展现用火炬拼出领袖的名字和“永恒太阳的青年同盟”等字样。

场地上以火炬队形变化出现了“1927.8.28”、“1946.1.17”、“1996.1.19”、“一星”、“光明星”、“青年先锋”等字样和白头山,火炬队伍陆续拼出“白头山血统”“后备队”“ 尖兵队”“ 侧翼部队”“保卫领袖”的字样。

最后,场地上出现了“青年强国的火炬永放光芒!”的字样。金正恩称赞青年先锋的火炬晚会从组织性、纪律性和艺术性来看,可以打满分,并向全体表演者、创作家、指导教师和干部表示感谢。青年学生伴随着新创作的歌曲《青春颂歌》,跳起舞蹈。礼花的雷声震撼场内,把晚会点缀得华彩绚丽。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