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各地庆祝先军节

2016-08-26 10:30: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6日电:据朝中社报道, 朝鲜军民隆重庆祝金正日开始先军革命领导56周年(先军节)。

很多民众前往锦绣山太阳宫广场,向太阳宫正面的两位领袖的太阳像鞠躬致敬。

人民军官兵、各阶层群众和青少年学生还前往瞻仰万寿台和各地的两位领袖的铜像和太阳像,敬献花篮和花束。

国立交响乐团的音乐会《我国的蓝天》和音乐舞蹈叙事诗《青春自传》分别在牡丹峰剧院和东平壤大剧院举行。国立话剧剧院上演革命话剧《女儿来信》,平壤杂技剧院和魔术剧院分别进行国立杂技团的杂技汇演和魔术表演。

各道艺术团艺术家的庆祝先军节演出在新义州、海州、江界、清津、咸兴、惠山等隆重进行。

黄海北道文艺宣传队进行庆祝演出《伟大的先军业绩永垂不朽》,平安北道青年学生举行演讲会《先军时代青年的位置》,江原道妇女同盟盟员和青年学生在元山市海岸广场举行了庆祝演出。

当天,礼成江体育队和月尾岛足球队在沙里院青年体育场奉上了精彩的足球比赛。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