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高丽药公司生产的高丽药受人欢迎

2016-08-24 17:26: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5日电 近期,朝鲜高丽药公司生产的高丽药品颇受人们的青睐。

公司全景

实验分析室

药片生产

筛选药草


该公司重视天然药材的药品生产,采摘五味子、丹参、木香、大蓟、杜仲等在无公害条件下生长的多种药草,已在祥原、麟山等地区营造几千公顷的药草田。

朝鲜高丽药公司属下有多家鹿牧场、高丽药厂和高丽药技术社。鹿牧场营造适合鹿的生态特点的栖息条件和饲料草坪,放养许多鹿,生产鹿茸等各种补剂。

高丽药厂位于平壤市平川区,生产人参酊剂、鹿麝香、消滞丸和六味丸等几十种高丽药。



白头翁根

桃子核儿

射干根茎

各种药材

各种药材

莳萝栽培田

丹参栽培田

放鹿

该厂生产的各种高效高丽药丸

 人参多糖抗癌药丸

 

山竹精华胶囊

 

鹿茸保健酒

高丽药技术社设有高丽药材研究室、高丽药资源研究室、中间试验厂等,具有良好的研究条件,努力研发高效能高丽药。

该公司提出科学的经营战略,实现科研与生产的一体化,同各国发展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