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医科大学扩大利用关节内窥镜手术成果

2016-08-23 15:44: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1938745748459.jpg

海外网8月23日电 金日成综合大学平壤医科大学四肢整容外科正在扩大利用关节内窥镜的手术成果。采用关节内窥镜的初期,只局限于膝关节的半月板手术。利用关节内窥镜进行手术有因手术侵袭少,几乎没有出血,对患者的负担很少,康复日期短,手术效率高等很多优点。

1471938745585733.jpg

韩万吉科长等科内的医务人员深入分析对半月板手术的经验后,几十次进行医生协议会和模拟手术,在多种手术中大胆地采用了关节内窥镜。

这样一来,过去难度大的十字性韧带成形术、滑膜切除术、关节切除术等都能做到,特别是人工髋关节置换术达到了很高的水平。

他们正在同有关部门联系,提高手术消耗品的国产化比重,每年增加手术次数,并为了在臂关节手术中采用关节内窥镜,加紧进行研究。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