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朝鲜平城合成皮革厂

2016-08-23 17:31: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3日电 平城合成皮革厂生产鞋类、箱包、体育器材用等各种颜色和形状的合成皮革。

该厂制订有实效的企业策略、经营策略,安排好经济组织工作,提高原材料的国产化比重,正常生产了多色多样的合成皮革。他们把技术革新的重点放在改善用国内原料生产的合成皮革的通气性和吸汗性,以及采用调色程序实现合成皮革的多色化上。

技术工作人员开展技术革新运动,群策群力,在生产和经营部门建立联合生产系统,实现了生产工艺的自动化和无人化。第一车间、第三车间的工人定期检查和维修梳棉机、缝编机、卷纬机、熨烫贴膜机等非织造纱布生产设备和干式、湿式合成皮革生产设备,从而提高了设备运转率。


调度室

干式合成皮革生产工艺

干式合成皮革生产工艺


干式合成皮革生产工艺

干式合成皮革生产工艺

科学技术普及室

非织造纱布生产工艺


非织造纱布生产工艺


非织造纱布生产工艺

该厂还致力于新产品开发工作,正常地生产旅行包、登山包等7大类几十种箱包,同时促进了裁剪工艺的现代化。人民对该厂生产的“大峰山”牌包的需求很高,其原因在于大力开展群众性技术革新运动。


远程课堂

电子图书室

各种合成皮革产品

过去,这家厂对溶剂回收设备、湿式贴塑料设备、锅炉、非织造纱布设备、产品检查设备、研磨机、贴膜液生产设备等多种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实现现代化,还开发几十种新产品,把非织造纱布生产能力提高了一倍。


箱包车间

 

 


 

 

 该厂每年生产几百万平米的合成皮革。国内的许多工厂企业以平城合成皮革厂生产的合成皮革为原料,生产皮鞋、注塑运动鞋、腰带、夹克、手套、足球等生活用品和体育器材,其质量达到很高的水平。目前,平城合成皮革厂的干部、技术人员和工人为生产更多优质的合成皮革,以提高人民生活,正在连日创革新。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