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日成综合大学成立了智能光伏板制造所

2016-08-22 16:06: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1854906968516.jpg

海外网8月22日电 去年,金日成综合大学成立了智能光伏板制造所。该制造所设备先进,生产利用太阳能的制品及发电系统。该制造所采用过去金日成综合大学教师和研究员在清洁能源开发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开发了适合朝鲜实际情况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实现了利用太阳能制品生产的工业化。

据开发人员说,该太阳能发电系统已经达到了世界先进技术水平。所有生产工序都靠电脑综合控制。他们生产1至5千瓦能力的家用、10至30千瓦能力的机关及服务设施用、50至500千瓦能力的机关单位及工业用太阳能发电系统,其电力功率达到最高值。

该制造所还办了1至500千瓦能力各种高性能的变流器、充电控制器和太阳能随动器等的生产工序。这里生产的利用太阳能制品性能良好,品质优良,技术上很安全,使用寿命为25年以上,因此受到客户的好评。生产者说,高效率智能光伏板15年保证额定功率,10年输出额定功率的80%。

1471854906109154.jpg

制造所保障高水平的生产环境,实现生产工序的无尘化,利用先进的测定设备进行技术检测。目前,他们建立了60千瓦能力的工业用太阳能发电系统,利用清洁能源生产制品。制造所利用太阳能在白天8小时开动50千瓦电力负载的生产工序,在夜间6小时开动照明和供暖系统。

所长全京日说:“今后,我们将会及时掌握太阳能领域的世纪发展趋势,积极采用先进技术,同时,提高原材料和设备的国产化比重,为了进一步改善制品性能和质量,深入进行研究工作。同时,我们将讲究信用第一,从技术上满足客户的要求和利益。”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