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国家科学院推广节能型建筑技术

2016-08-19 18:21: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9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有关部门深入开展把零能源、零碳建筑技术发展且推广至建设工地的工作。

该项目的主管单位之一国家科学院绿色建筑研究所所长金锦松介绍,绿色建筑研究所在顺应世界趋势、制定超高层住宅设计标准的研究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就。尤其是超高层住宅的一般特点及其建筑与设备操纵计划原则、合理安排户数的平面图式选定、有效利用自然能源、合理安排电梯台数和位置等许多问题得到了科学解决。

解决各建筑物空间电力负载等级标准的合理选定、有线邮电系统的建立、供暖及换气系统、给排水计划等设施及环境计划制定和建设部门智能操纵系统中科技问题的工作也进入收尾阶段。

国家科学院绿色建筑研究所设定对零能源、零碳建筑的评估指标,解决了争取达标的理论实践问题和应用技术。这一成果已在新世纪节能型大街——黎明大街建设工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