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参观顺川化工联合企业新建生产工序

2016-08-18 15:19: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8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期前往顺川化工联合企业参观了新建的丙烯酸系涂料生产工序。

金正恩参观丙烯酸合成及精馏工序、水性涂料生产工序、油涂料生产工序等,对丙烯酸系涂料生产工序表示极大的满意。

金正恩说,“以我们自己的方式确立丙烯酸系涂料生产流程,还自主设计和制造了整套设备,真了不起。不仅生产非常适合涂漆建筑物壁面乃至各种金属和木材的多种颜色的外装修涂料和内装修涂料,而且大量生产土壤改良及水分补充剂‘Terracottem’,真令人心旷神怡。由于正常生产丙烯酸系涂料,能够为国民经济各部门供应优质涂料。”

金正恩表示期待和相信,顺川化工联合企业的干部和工人阶级站在贯彻落实七大决定斗争的前头奋勇前进,并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内阁总理朴奉珠,内阁副总理兼化学工业相李务荣陪同视察。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