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啤酒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2016-08-17 11:22: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7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的啤酒生产历史并不长,而各家啤酒厂推出的国产啤酒在国内外享有极好的口碑。

前来访问朝鲜的许多旅客品尝泡菜、平壤冷面等传统的朝鲜饮食和各种啤酒后都表示满意。

比如,在朝鲜人气最旺的大同江啤酒就成为许多海外新闻媒体的话题。

很多外国媒体曾介绍了参观大同江啤酒厂的外国人士和海外同胞喝过大同江啤酒后翘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美国之音”报道称,朝鲜产大同江啤酒的味道被认为比东北亚的任何一种牌子的啤酒更好。一些西方媒体也对大同江啤酒的味道予以高度评价。

英国《经济学家》杂志和路透社也认为,朝鲜的大同江啤酒不仅味道好,而且很优秀。

韩国“联合新闻社”强调,大同江啤酒味道好的秘诀在于从购进原料到产品下线的整个流程中进行科学而严格的品质管理。

俄塔社、中国《环球时报》、中国新闻网等报道说,味美质优的大同江啤酒受到顾客极大的青睐,绝不亚于那些世界著名的啤酒。

来朝访问的一名美国啤酒爱好者表示,“把在亚洲各国销路最好的啤酒相比较,味道远不如朝鲜的大同江啤酒。我以前喝过各种类型的啤酒,但继续想喝的就是大同江啤酒。大同江啤酒的味道最好。”

诸多国家媒体还介绍了凤鹤啤酒、龙城啤酒等朝鲜其他品牌的啤酒。

正在内外巨大关心下举行的平壤大同江啤酒节将是有助扩大啤酒品种,进一步改善其质量,为朝鲜人民创造更加文明而丰裕生活的重要契机。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