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的骄傲、驰名饮料——大同江啤酒

2016-08-16 17:40: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6日电:据朝中社报道,平壤大同江啤酒节连日盛况。

大同江啤酒以大同江上游的天然地下水、黄海南道的大麦和大米及两江道的忽布为主原料,是平壤的骄傲,驰名饮料。

大同江啤酒受到ISO 9001品质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朝鲜国内最佳产品而获得“12月15日”品质奖章等,享有极好的声誉。

大同江啤酒在与世界名牌啤酒的品质指标对比乃至味道对比中,也获得优秀评价。

据大同江啤酒厂厂长李凤鹤说,工厂为这次啤酒节推出了7种啤酒。其中有根据大麦和大米的配合比率调出独特口味的啤酒和100%利用大麦芽酵母和大米制作的啤酒。带有咖啡和巧克力独特香味的黑啤酒具有明显的抗氧化作用,对防止老化有效。

啤酒节展现在景色宜人的大同江畔,为平壤增添了一道风景线。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