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媒:朝“主体火力打击战法”可让萨德一无是处

2016-08-03 09:22:07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国际在线专稿:据旅日朝鲜人总联合会(“朝总联”)机关报《朝鲜新报》8月1日报道,朝鲜日前已掌握了以高射角度为特征的“主体火力打击战法”,这种战法可让美国在韩国部署的“萨德”反导系统沦为无用之物,还可以遏制美国的战争挑衅。

报道称,弹道火箭的高角度射击战法是金正恩同志提出的要求,朝鲜现已掌握这种战法,它可以任意调整弹道火箭的射程,即通过高角度发射火箭、人为提高飞行高度的方式,缩短射程距离并提升火箭降落速度,从而加大拦截难度。因此,部署在韩国星州的“萨德”无法拦截以这种方式发射的火箭。

报道还称,这种战法已经过实践的检验,在6月22日试射的地对地中远程战略火箭“火星-10”以及7月19日朝鲜人民军火星炮兵部队试射的弹道火箭都是通过高角度发射完成的。

另外文章指出,“主体火力打击战法”还可能用于打击驻韩美军的实战当中,同时从地上、空中、海上、水里等多向空间做好对敌人实施打击的准备。这种战法将让“萨德”沦为无用之物,也能遏制美国的任何战争挑衅。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