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教练:在里约吃得好睡得香 从国内自带干粮

2016-08-01 10:57:54来源:环球网
字号:

韩国《newsis》网站报道称,在本届里约奥运会的射箭赛场,朝鲜射箭队仅有一名女运动员获得了参赛资格。

韩国媒体报道截图

7月29日下午,朝鲜女子射箭运动员姜银珠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在训练中,姜银珠对于赛场的风向明显缺少控制,表情一直比较严肃。韩媒认为,姜银珠世界排名较低,实力有限,很难在里约取得好成绩,更无法对韩国射箭队造成威胁。

而在训练场上,朝鲜的教练似乎也没有进行过多的指导,只是偶尔有些语言交流,大部分时间都在选手后面默默看着。

面对韩国记者的采访,朝鲜射箭队的教练表示:“这两天吃的好,睡得香。从国内带了很多吃的,所以在奥运村饮食没有任何问题。”

在谈到选手的状态时,这位教练笑着说:“自己不是专家,不太了解,可以去问问队里其它的人,他们是专家。”

韩国媒体称,参加此次里约奥运会的朝鲜代表团运动员共31人,其中男选手11人,女运动员20人。预计朝鲜代表团将参加九个项目的角逐,在举重、体操、柔道等项目上具备很强的实力。

对于朝鲜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成绩,美联社预测,朝鲜将获得三枚金牌、四枚银牌和两枚铜牌。朝鲜队将有可能获得男子体操跳马、男子举重56㎏级、女子举重75㎏级的金牌。而在女子体操、跳水等项目上有可能获得奖牌。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