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没理由不参加韩国平昌奥运会

2016-08-01 10:50:48来源:环球网
字号:


朝鲜代表团举行里约奥运村入驻仪式,巴西舞蹈团体表演欢迎。

朝鲜代表团举行里约奥运村入驻仪式,巴西舞蹈团体表演欢迎。

【环球网综合报道】 韩国朝鲜日报网7月30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称,朝鲜方面表示:“只要条件符合,没有理由不参加2018年在韩国平昌举办的冬奥会。”

朝鲜奥林匹克副委员长李勇善(音)在接受VOA电话采访时表示:“这是为统一做贡献的事,如果一切顺利进行,营造合适氛围,朝鲜有什么理由不能参加平昌冬季奥运会。应该尽快面对面坐下,商量如何取得进展,如何解决绊脚石。”

李勇善还表示:“继续进行体育交流等是朝鲜方面的立场。是那边(韩国)关上门不见面。首先要坐下来交流才能知道内心的想法,也才会出现解决的方案。表示压根不会见对方才是问题。”

李勇善还再次表示,朝鲜主导的国际跆拳道联盟(ITF)示范团可能参加明年在韩国茂朱举办的世界跆拳道锦标赛。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