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大同江啤酒节即将在朝鲜举行

2016-07-29 09:34: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9日电 在平壤美丽的大同江畔即将举办平壤大同江啤酒节。期间是2016年8月12日至8月31日(暂定),这是朝鲜首次举办啤酒节。

举办地点紧邻大同门遗址旁,下面就是“大同江号”船餐厅游船码头。可乘坐300名客人的两层游船“大同江号”届时将同时为啤酒节活动増添亮点。啤酒节期间每天晚上将有高雅艺术表演,广场上摆放着整齐的座椅, 届时各种灯箱和照明会照亮大同江畔。参加啤酒节的人们在优美的环境里可以品尝大同江啤酒。

1469756328433643.jpg
平壤大同江啤酒节全景效果图

此次啤酒节的主办单位是平壤大同江啤酒厂,大同江啤酒厂是朝鲜最先进的啤酒厂,该厂生产的大同江啤酒被称为平壤的骄傲,它是该厂引进英国的传统啤酒设备进行科学化的改良而生产的,它保留着欧洲传统的Ale啤酒风格,颜色较深,泡沫细腻,口感比较厚,味道丰富。

现在大同江啤酒厂生产的啤酒除了我们日常接触的普通瓶啤之外还有各种口味和品种,它们以1号到7号等数字来区分。目前大同江2号啤酒在国内主要城市均有销售并得到消费者的好评。

如果啤酒节期间有机会前往平壤去旅游的话,除了可以避暑,还可以品尝各种大同江系列啤酒。大同江啤酒节组委会北京代表处的负责人也表示届时会组织一批国内游客以避暑和啤酒节为主题访问平壤。

1469756328776766.jpg
平壤大同江啤酒节中文海报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