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知识产品展正在进行

2016-07-27 16:32: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7日电:据朝中社报道,知识产品展在朝鲜科学技术殿堂正在进行。

展览以实物、模型、图解版、多媒体形式展出了荣获发明权和专利权的尖端技术产品、应用普及化价值极高的知识产品等450多件技术方案。发明总局科长金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展览开幕后这5天来,需求量最高的领域就是电子信息部门,尤其是对测定及分析手段和管理系统的需求日益旺盛。这说明生产活动和运营管理的科学化、信息化水平显著提高, 是值得关注的一大亮点。能够供用贵金属综合分析仪和各种电子电路的精密直流、交流电力的混合型万能电源端、智能型电动阀、节能型密闭式双重薄膜、不同规格的PVC塑料绝缘线等在此亮相,颇受参观者的青睐。一些药品因靠国内原料和技术自主研制,口碑极佳。

展览还安排各参展单位之间相互进行知识产品流通业务洽谈、技术资料服务、科技成果发布会、技术讲习班等一系列服务活动。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