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生产企业--蓝天电子合营公司

2016-07-05 17:38: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5日电 于2015年组建的蓝天电子合营公司是生产电子及电器产品的技术集约型企业。该公司确立把研发、生产和销售有机地结合起来的先进的企业方式,生产出CKD、SKD分贝各种电脑、液晶电视机、携带式多媒体投影仪等各种信息技术产品。

生产建筑总面积为1万多平方米,全面具备SMT流水线、THT流水线、电子产品装配流水线等制品生产所需的一切元件,保有年产30多万张主板和20多万台各种信息技术制品生产能力。

该公司把制品生产和软件开发看作重要业务之一,组建研究小组,推进新产品开发和软件开发工作。他们以数十名优秀的软件和硬件专家为骨干组成研发小组,正在进行电子装置的源编码开发和主板设计。

该公司的生产工序工程师都对SMT具有丰富的生产经验。产品都反映着该公司进取革新的企业精神,外表美观,品质优良,价格合理,博得用户的好评。

公司生产的制品有4-5代中央处理单元和装有 SSD硬盘的Corei系列台式电脑、一体机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键盘分离电脑和各种规格不同的液晶电视机、携带式多媒体投影仪、数码电视信号变换器等。

通过平壤市各家商业网和设立在各道的蓝天信息技术交流所出售商品并提供订货服务。公司首先致力于开发新产品和提高产品质量,努力向国际市场进发。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