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欣赏朝鲜香山饭店

2016-06-27 16:58: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7017948286525.jpg

香山饭店位于朝鲜平安北道妙香山的香山川畔,是外形像金字塔的15层饭店。香山饭店自然风光优美。距离首都平壤两个多小时车程,毗邻朝鲜著名的国际友谊展览馆。

香山饭店建于1986年,是朝鲜3家超级宾馆(等于国内的5星级)之一。建筑面积达32,500平米,现拥有客房228套,其中一等客房18套,二等客房28套,三等客房182套。饭店拥有形态大小各异的套间、餐厅、礼堂、游泳馆等设施,文化休闲设施堪称世界一流,并包括回转餐厅、套间、礼堂、娱乐厅、剧院等多个场馆。

该饭店设有外国料理餐厅、旋转餐厅、卡拉OK厅、美容室、按摩室等服务设施。还有瞭望电梯,在瞭望台可以俯瞰妙香山风光。这里的特色菜有妙香山特产——楤木芽、蕨菜、马蹄叶等野菜料理和虹鳟鱼料理。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