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防卫省宣布解除朝鲜导弹拦截措施命令

2016-06-24 10:40: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6736257681959.jpg


海外网6月24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鉴于朝鲜于21日出现疑似发射导弹迹象,日本政府曾在21日下令自卫队对随时可能进入日本领空的朝鲜导弹实施拦截。经过确认,日本政府判定朝鲜疑似再次发射导弹的可能性较低,于23日解除朝鲜导弹拦截措施命令。部署在防卫省大院内的“爱国者-3”(PAC-3)型地对空导弹也已解除拦截状态。

NHK电视台称,由于朝鲜方面21日出现发射弹道导弹迹象,日本政府曾于21日命令自卫队做好拦截准备。日防卫省下令搭载有海基型拦截导弹“标准-3”(SM-3)的宙斯盾舰进行巡航外,还在东京市谷的防卫省大院内部署“爱国者-3”(PAC-3)地空导弹部队,加强警戒。

日本政府称,朝鲜疑似在22日发射了两枚新型中程导弹“舞水端”,但再次发射导弹的可能性很低,因而在23日下令自卫队解除导弹拦截措施命令。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