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民航组织协调委员会会议在平壤举行

2016-06-17 15:51: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7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国际民航组织关于运营安全及效益北亚地区合作开发计划署第16次协调委员会会议于15日至16日在平壤举行。

朝鲜民用航空总局总局长姜技燮,第16次协调委员会执行主席金宜斌,国际民航组织航行局科长米希尔·弗雷登比赫,国际民航组织北亚地区合作开发计划署协调人韦恩·蔡平,以副局长巴楚龙·达丹胡为团长的蒙古民航局代表团,由辛天河率领的中国民航局代表团,欧洲航空安全委员会驻华代表哈维尔·比塞多等外国客人出席了会议。

姜技燮在致辞中表示朝鲜民航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国家的民航活动。金义斌指出,通过会议,北亚地区成员国交换了制定国家安全计划和建立安全管理体系来防止飞行事故中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

会议总结了合作开发计划署2015-2016年活动,讨论决定了成员国诚实地履行在加强地区合作中所肩负的责任和任务及2016-2017年飞行运营、航空效益等遵守国际民航组织标准要求方面的问题。


责编:郭妍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