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跆拳道联盟纪念成立50周年

2016-06-16 17:37: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6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国际跆拳道联盟成立50周年纪念会15日在平壤人民文化宫举行。

国际跆拳道联盟总裁李勇鲜、名誉总裁张雄、以国际跆拳道联盟副总裁梁惠明为团长的跆拳道代表团、跆拳道有关人士、朝鲜跆拳道委员会委员长金庆虎、有关部门官员、跆拳道师范和教练前来与会。

内阁副总理金勇进在致贺词时说,国际跆拳道联盟成立后发展成为有影响力的权威武道组织,拥有世界120多个国家的民族协会和数千万名跆拳道修炼者。朝鲜政府将继续支持和声援国际跆拳道联盟为普及和发展正统跆拳道的事业,希望联盟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

纪念会上,向对普及和发展跆拳道并显示其威力有功的跆拳道人授予国际跆拳道联盟勋章、功劳师范奖章、奖状和跆拳道7段、8段和9段证书。

与会者观看了国际跆拳道联盟发展历程的专题片,并参观了跆拳道圣地馆。在这里,他们观看朝鲜跆拳道选手的示范表演,并进行纪念植树。

同日,朝鲜内阁为国际跆拳道联盟成立50周年纪念会与会者举行招待会。

责编:郭妍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