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体育器械厂

2016-06-16 17:21: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平壤体育器械厂建于1959年4月2日。建厂初期称为平壤体育器具厂,工厂的机械设备和生产能力非常落后。后来,该工厂适应日益提高的人民的要求,不断更新设备,提高了产量。其过程中,首次利用国产原料生产出乒乓球,逐渐提高了足球、排球等各种球类和足球鞋、篮球鞋、跑鞋和滑冰鞋等多种体育项目的鞋类的产量。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非常关心平壤体育器具厂的建设,提出要把平壤体育器具厂彻底翻修一新,并在工厂命名为平壤体育器械厂。通过军人建设者和体育省的干部的努力,于2016年6月在青春大街建设了总建筑面积达9980多平米的现代化的平壤体育器械厂。

这家工厂有三层楼,除了生产运动员所需的体育器械还生产大众需求的各种体育用品。工厂还建立综合生产指挥系统和严格的品质检查系统,装备了依靠自主开发的球类球形度测量装置、弹性检查装置、吸水力检查装置和球发射器等,以便生产符合国际标准的体育器械。

工厂设有剪裁、缝纫、胶合、完成熨烫等多个车间、总指令室和品质检查室,产品有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10种球类,拳击手套、曲棍球手套等11种手套类,足球网、排球网、乒乓球网、篮球网等10种网类。此外还生产举重腰带、射击帽子、沙袋、拳击安全帽等各种运动员用品。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郭妍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