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第四小学

2016-06-14 11:53: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平壤第四小学在每年举行的全国性各学科竞赛、我们教室文学奖全国少年学生文艺作品有奖征文、正日峰奖全国青少年学生体育比赛和全国少年学生文艺节上名列前茅。

该校创新针对小学学生的新教学方法,广泛采用先进的教育资料,以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

他们采用形象生动的多媒体课件进行的教学,通过各种游戏的数学题解答,用会话进行的外语教学,在现场活学活用的自然观察等,对学生很有好处。


该校还经常举办学生的课外小组活动、学科竞赛、手艺展览、体育比赛和文艺小组演出等,通过这样的活动,大量有才华的学生不断涌现。

因此,该校的四名学生在第27届我们教室文学奖全国少年学生文艺作品有奖征文中荣获我们教室文学奖,游泳小组学生在去年举行的第39届正日峰奖全国青少年学生体育比赛上获得冠军,舞蹈小组学生在第50届全国少年学生文艺节上被评为最优。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