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烹饪协会力图发展传统菜肴

2016-06-08 11:34: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朝鲜烹饪协会成立约有30年,一直为了发展传统菜肴,提高国家整个烹饪技术水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该协会每年定期组办烹饪竞赛、品评会、实习培训、传习等发展民族菜肴的工作,积极推广各种传统烹饪技术。他们周密细致地安排烹饪的科学化、标准化工作,搞活传统菜肴固有的特点,并积极进行推广传统家常菜的工作。


参考书的出版收到重视


积极贡献于烹饪技术发展的网页《朝鲜烹饪》

《朝鲜烹饪》杂志

他们借助杂志《朝鲜烹饪》和网页《朝鲜烹饪》向大众介绍朝鲜传统菜肴的优点以及烹调方法、宣传民族传统菜肴方面先进的餐饮业单位和人物。他们通过餐饮业教育单位培养出很多手艺高超的传统菜肴烹饪专家,还支助研究单位在发展传统菜肴方面尽到自己的本分和作用。

1990年9月在卢森堡举行的世界烹饪杯竞赛上朝鲜烹饪协会选手荣获的奖章和钟表

该协会加入世界厨师联盟,同各国烹饪协会紧密合作,积极进行国际性烹饪竞赛、实习、参观等技术交流活动,弘扬朝鲜菜肴的特点与优点,发展国际饮食文化。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