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完善无痛分娩技术

2016-06-07 17:06: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c1-1.jpg无痛分娩具有很大的意义,它有效消除产痛,减轻产妇的痛苦,从而防止精神和身体上的损伤,在正常水平上保持人体均衡,较易、迅速、安全地完成分娩,防止胎儿在分娩时产生的损伤。

过去,朝鲜医学协会妇产科学委员会为采用无痛分娩方法做出积极努力,早已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无痛分娩方法。为采用腰部硬膜外麻醉无痛分娩方法,同医学科学院合成制药研究所取得密切联系,过去进口的BUPIVACAINE实现国产化,通过充分的临床试验,已用于全国孕妇。

学会定期举办科学讨论会,使所有产科医生精通BUPIVACAINE的使用方法;经常利用远程医疗服务系统同各道妇产医院进行学术协议,及时调查和发现在临床实践中提出的问题,采取必要的措施。

与此同时,积极采用BUPIVACAINE、FENTANIL、利多卡因的合并疗法,使妇女在分娩的整个过程毫无痛感。还为实现NOVOBUPIVACAINE的国产化,积极推进研究工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在医学科研工作和治疗预防工作中掀起革新,进一步完善无痛分娩技术。

朝鲜医学协会妇产科学委员会秘书长、平壤妇产医院室长 李成日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