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保健氧气厂建设工地

2016-05-30 17:15: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01.jpg

海外网5月30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保健氧气厂建设工地。

金正恩具体了解保健氧气厂布置计划和设计方案后,视察工地,就工厂建设作了指示。

金正恩说,人命攸关的卫生部门利用的医疗用氧气与工厂企业利用的工业用氧气不同,卫生安全要求更高。必须建设最高标准的保健氧气厂,以大量生产优质医疗氧气供医院使用。要实现制氧场、灌装液态氧气场、灌装气体氧气场等整套生产工序的自动化,在最高水平上建立工厂经营管理所需的综合操控系统,还充分保障各种用途和容积的医疗用氧气瓶。不仅要将保健氧气厂的所有建筑建设得既与周边的自然风致相协调,又保证文化卫生和新鲜感,而且修建好一家氧气供应站,以便平壤市内的各医院运走医疗用氧气。

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李万建、党中央副部长赵甬元和国防委员会设计局长马元春陪同视察。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