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柳京眼科综合医院建设工地

2016-05-30 10:45: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30日电:据朝中社报道,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柳京眼科综合医院建设工地。金正恩说,“为我国人民建设一家现代化的眼科综合医院,是我很早就开始计划的、一直想办成的事。”金正恩对柳京眼科综合医院的布置图和平面图过目后,察看工地并就医院建设作了指示。

金正恩指出,柳京眼科综合医院是治疗眼疾的专门医院,也是提供眼镜制造服务的多功能性综合医疗服务基地。因此,建设的关键是做好内外施工,以突出其特点。门诊病房、住院病房和眼镜商店应建设得既符合现代美感,又有利于治疗病人和服务活动。要加快医院建设步伐的同时,从现在起周密安排办好医院的准备工作。柳京眼科综合医院应当成为朝鲜最先进的眼科专门医院。

金正恩指出,经营医院所需的现代化医疗设备和各种备置用品将由劳动党完全负责解决。将为医院的眼镜商店提供各种物质技术手段,使它不仅按照科学诊断和处方制造眼镜,而且根据人的嗜好、性别和年龄特点,制造多种形式的多功能性眼镜。如果柳京眼科综合医院竣工,那么朝鲜等于每年修建了一所现代化医疗服务基地。

金正恩表示期待建设者们在建党纪念日(10月10日)之前出色地完成柳京眼科综合医院建设工程。朝鲜劳动党中央部长金勇帅、党中央副部长赵甬元和国防委员会设计局长马元春陪同视察。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