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会宁--金正淑的故乡

2016-05-25 17:57: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咸镜北道会宁市位于朝鲜北边豆满江一带,会宁的风景格外优美,自古被称为咸北名胜之一。会宁同样也是已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母亲,抗日女英雄金正淑的故乡。鳌山洞山脚下至今仍然有金正淑诞生的草房。

抗日女英雄金正淑诞生的会宁故居

会宁革命史迹馆

会宁人民为了永远传颂她的业绩,在鳌山洞山脚下建立了金正淑同志的铜像,还建立了会宁革命史迹馆。他们都拥有在史意深远的地方生活的自豪感,一致努力将会宁建设成美丽富饶的城市

路过饮料店的人们

最近,在会宁川和八乙川边新建了许多多层住宅和新式住宅,还改建了现有的住房。新建了会宁馆等食品供应服务基地,还改建会宁市内所有饭馆。

会宁妇产医院

会宁馆

人民图书馆

金正淑教员大学、会宁轻工业专科学校、金基松高级中学以及教育机关、人民图书馆、群众知识普及基地、会宁妇产医院、会宁市文化会馆等保健及文化休闲生活基地的面貌也大有改变,都符合知识经济时代的要求和时代美感。会宁市地方工业的发展水平居于全国之首。

白杏是会宁驰名的特产

为了改善人民的饮食生活

加工属于会宁三美之一的白杏的白杏加工厂、食品加工厂、基础副食品厂、造纸厂等许多地方工业工厂都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正在生产在道内和全国知名度很高的人气产品。

会宁馆的院子里打篮球的孩子们

到处设有文化休息场所。

今天,会宁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富足美满。随着会宁市不断的变化发展,抗日女英雄金正淑的愿望日益变成现实。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