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平壤春季国际商品展开幕

2016-05-24 11:46: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4日电:据朝中社报道,第19届平壤春季国际商品展23日在三大革命展览馆拉开帷幕。

内阁副总理卢斗哲、对外经济相李龙男、平壤市人民委员会副委员长金仁哲、经贸部门干部、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代表团、驻朝各国外交使节和使馆馆员出席了开幕式。

朝鲜国际展览社社长朴雄植致开幕词,对外经济省副相吴龙铁致贺词。

他们表示,此次展览是增进国家和地区之间的友谊与合作,推动共同的经济发展和复兴的好机会。朝方将一如既往,本着平等互惠的原则,继续扩大和发展同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合作。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者参观了朝鲜、新西兰、德国、俄罗斯、罗马尼亚、马来西亚、蒙古、新加坡、中国、柬埔寨、泰国、澳大利亚、伊朗、意大利、印度尼西亚、越南、古巴和台湾的公司推出的展品。展览将持续至26日。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