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举办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民族讨论会

2016-05-19 10:29: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3640688851077.jpg

海外网5月19日电:据朝中社报道,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民族讨论会18日在平壤人民文化宫举办。

讨论会上发表了《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和“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湿地对生态界服务和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朝鲜生物多样性的特点与重点保护区》等论文。

这些论文科学地解释了活跃开展积极保护并增进关乎人类生存的生物多样性方面的一系列理论实践问题。并介绍了全球生物多样性情况、湿地重要性等在保护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国土环境保护省、朝鲜自然保护联盟中央委员会等内阁省、中央一级机关、科研机关、有关部门干部和环保专家,世界保护联合会、德国汉斯·蔡德尔基金会、驻朝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成员,驻朝叙利亚大使和德国使馆馆员前来与会。

与会者观看了介绍湿地功能及其利用的图片,收看了关于生物多样性情况的录像片。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