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足的服务人员

2016-05-19 10:06: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牡丹峰区风景秀丽的普通江畔上有万寿桥清凉饮料店。门庭若市,顾客们都赞不绝口,因为此店装饰得整齐干净,而且可以吃各种面包和馒头。

方玉花三年前开始担任经理工作,当时,他们只做鸡蛋甜饼、小面包等两三种食品。她提出明确的标准,严格要求职工。她让全体职工把工作重点放在根据人民的需要,增加品种,提高食品质量上。方经理参考职工的经验及其所提出的好创意,亲自动手做,经常组织品评会。逐渐明显改变食品的色彩和味道,品种多样,别具一格。

现在万寿桥清凉饮料店供应的10多种面包味道极好,还有鸡蛋甜饼、小面包、菜馅饼、玉米甜蒸糕、大麦茶和艾蒿茶等也大受欢迎。

在今年太阳节之际举行了第20届烹饪节,他们出展的食品都受到好评。顾客都竖起大拇指说,清凉饮料服务,这个店数第一。

此店客人中常有外国人。他们吃了火腿面包、夹心面包后在留言簿上写了自己的感想。俄罗斯联邦使馆领事部长威·维·托菲哈和越南使馆武官部的凡泰恩兰用朝文写道:“饮料好喝,风景美丽,接待亲切,是个称心如意的地方。深表谢意。”“万寿桥清凉饮料店印象很深,服务员很亲切,啤酒好喝,度过了愉快的时光,真谢谢,一定再来。”

客人口口称赞,建筑好看,个个食品都美味。方经理常说:“客人全都兴高采烈,而我们的职工异口同声地说,为人民的服务工作不可能有满足。”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