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参观机械设备展

2016-05-18 09:55: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18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参观了机械设备展。展场展示了各种机械设备。

金正恩观看金星拖拉机厂制作的80马力拖拉机时非常满意地说,自己的力量和技术制作出世界级水平的新型大功率拖拉机是了不起的成就。金正恩参观农业机械部门研制的各种农机后指出,符合朝鲜的自然地理特点和朝鲜人的体质。金正恩说,胜利汽车联合企业推出的5吨级货车和清津客车厂制作的新型客车也不错。

金正恩看着反映金钟泰电力机车联合企业制作的高性能电力机车、水产部门建造的“黄金海”系列万能化渔船、岭南船舶修理厂建造的5000吨级贸易货轮的直观物,表示非常高兴。金正恩满面春风地望着新型拖拉机、客车、货车等机械产品说,“真漂亮,真了不起。”,再三表示满意。金正恩强调,展场展出的机械产品再次证明,自强力是第一、自力自强正是朝鲜生存的出路。必须根除进口病,彻底根治进口病。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黄炳誓、朴奉珠、崔龙海,党中央副委员长金己男、崔泰福、李洙墉、金平海、吴秀容、郭范基、金英哲、李万建,党中央部长李哲万参加上述活动。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