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服务设施--柳京蔷薇园

2016-05-18 16:25: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柳京蔷薇园是未来科学家社区的服务设施之一,它位于平壤的大同江畔。用绿色瓷砖装饰的蔷薇正面浮雕一朵红玫瑰,直观地显示这一综合性服务基地的特征。

一楼设有男、女浴室和理发厅,二楼设有美容室、美发室、健康体操运动室、乒乓球房、壁球房,顶楼设有餐厅和凉台餐厅。这些文化及体育设施运营都离不开玫瑰这一因素。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利用玫瑰水和玫瑰花干的玫瑰水浴室。

玫瑰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玫瑰水,护肤效能显著,改善营养状态及保持平衡作用明显。在这里的美容室、按摩室、室内健康运动室等都使用含有玫瑰水和玫瑰油的滋润霜。各餐厅内也玫瑰花香扑鼻,玫瑰花茶最受欢迎。

玫瑰花茶香馥馥,味道美好可口,蔷薇经理庞正哲满怀自豪地说,每天有很多教育工作者、科学家等劳动者前来这里,找回往年美丽的风采。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