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的未来商店和休闲中心

2016-05-13 16:36: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近期,在风景秀丽的平壤普通江岸新建的未来商店吸引众多顾客,人们不断前来该店购物。未来商店本于2012年开张,但通过扩建增大了规模,商店由地下1层和地上3层组成。

1层销售食品、化妆品、厨具、纪念品和乐器等;2层销售家电、电子产品、纤维产品、儿童用品、体育用品和科学实验器具;3层销售各种款式的眼镜和奢侈品。

柜台上国产化妆品、日常用品、电子产品和食品等各种优质商品陈列得富有实用性和艺术性。柱式陈列柜和火箭型陈列柜等别具一格的陈列柜和大放异彩的照明使顾客们赏心悦目。

商店的服装室接受服装改制和订制,为顾客提供便利。为方便携孩子来的顾客放心购物,还布置了儿童游戏场。

商店设有信息服务室,向顾客提供商品信息,可通过国内互联网进行网上购物。

商店对面有休闲中心(综合性多功能服务基地)。这里的餐饮及便利服务设施一次可容纳250多名顾客。

 

1层有理发、美容、按摩、男女澡堂和戏水场;2层有大众餐厅和多套雅间;3层服务啤酒、咖啡和茶等各种饮料。

餐厅配置了臭氧消毒器等设备,服务七宝山松茸料理等朝鲜传统菜肴和各种菜肴,还可以进行婚宴。还设置残疾人专用通道等各种设施,顾客的好评如潮。未来商店和休闲中心的职工抱着人民公仆的觉悟,搞好服务活动,为提高人民的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积极做出贡献。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