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劳动党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6-05-11 11:53: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01.jpg

海外网5月11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七次代表大会9日落下帷幕。

大会讨论第三个议题《修改朝鲜劳动党章程》并通过决定书。

据决定书,修改的《朝鲜劳动党章程》规定,劳动党的最高职位为朝鲜劳动党委员长,朝鲜劳动党委员长代表党并领导全党,是党的最高领导人。

为此,劳动党章规定,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改为副委员长;道市郡党委和基层劳动党组织责任书记、书记、副书记改为委员长、副委员长;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局改称政务局,道市郡劳动党委书记处改称政务处。

此外,大会反应现实发展的要求,修改和补充现行党章的部分章节及其内容。

大会就第四个议题《竭诚拥戴金正恩同志为朝鲜劳动党最高领导人》进行了讨论。

金永南代推举金正恩为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各道劳动党组织代表黄炳誓、全勇男、朱英吉、李明吉、太亨彻表示支持和赞同,他们誓言,将绝对信赖并跟随金正恩。

大会决定推举金正恩为朝鲜劳动党委员长。

大会进入第五个议题,选举朝鲜劳动党中央领导机构。

大会根据劳动党章和劳动党的最高领导机构选举细则,宣布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当选为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央政治局委员、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

大会选举了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全体与会者一致赞同选举被推荐的129名中央委员与106名候补委员候选人为中央委员与候补委员。

大会还选举了劳动党中央检查委员会。全体与会者一致赞同选举被推荐的15名候选人为党中央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通报了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定内容。

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和候补委员选举结果揭晓。

大会发表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选举结果,并通报组建政务局。

大会通报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组织构成。

大会通报劳动党中央委员会部长和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总编辑任命。

大会发表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检阅委员会选举结果,并通报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定。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致朝鲜劳动党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词。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