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举办争取和平与发展学术交流活动

2016-05-06 09:28: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6日电:据朝中社报道,由朝鲜维护和平全国民族委员会和国际和平基金会主办的“争取和平与发展国际学术交流”活动于2日至5日在平壤举行,以纪念金日成综合大学建校70周年。


  朝鲜维护和平全国民族委员会委员长兼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委员长金贞淑,金日成综合大学校长兼高等教育相太亨彻,多所大学干部和师生,由国际和平基金会咨询委员会主席、列支敦士登公国王子阿尔弗雷德率领的国际和平基金会代表团,驻朝外国使节和外媒记者等出席开幕式。

活动期间,在金日成综合大学、金策工业综合大学和平壤科学技术大学分别举行本校师生与国际和平基金会代表团成员的座谈会及学术交流会。座谈会及学术交流会上介绍了彪炳人类文明史册的重大发现与发明及其学术意义,交流了经济学、化学、医学等各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

责编:刘金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