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指导战略潜艇导弹水下试射

2016-04-26 12:55: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6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现场指导战略潜艇导弹水下试射。

金正恩在监视所听取试射计划后,下令进行试射。潜艇拉响战斗警报,下沉到最低发射深度后,导弹腾空升起。

此次试射目的在于确证导弹冷发射系统在最低发射深度的稳定性、安装新研制大功率固体发动机的导弹垂直飞行体系的动力学特点、弹体热分离的可靠性以及战斗部核引爆装置在预定高度的工作精确度。据报道一切技术指标都充分满足了执行水下攻击作战的要求。

金正恩非常满意地说,根据党中央的战略意图,朝鲜拥有了强大的另一个核攻击手段。金正恩指出,随着此次试射成功,朝鲜海军的水下作战能力大大增强,现在只要朝鲜下决心,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对美国和韩国实施核打击。当天,金正恩同国防科技工作者和海军官兵合影留念,以祝贺试射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郭妍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