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变得更漂亮

2016-04-22 16:32: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最近,朝鲜“未来”牌化妆品人气很旺。这一化妆品是位于平壤市寺洞区的妙香化妆品厂生产的。该厂在2012年竣工投产,所有生产工序的现代化水平很高,卫生安全性和产品质量都达到国际标准。该厂生产雪花膏、花露水、洗发露、护发素等10多个系列60多个品种,都是功能性化妆品。尤其是,该厂生产的产品中包含着从朝鲜特产开城高丽人参、蜂蜜、松树和银杏树中提取的天然物质,效果显著。


精制工序

完成工序

化验室

光复地区商业中心和平壤第一百货商店等商业网点出售该厂化妆品,购买者日益增多,女性自不用说,男性用过后也高兴地说好像变漂亮变年轻了。该厂有从投产以来努力提高生产的国产化比重,同时生产符合朝鲜人皮肤类型和朝鲜气候条件的化妆品。以此为基础,他们利用国内原料提取天然物质并配合技术的研究、提高化妆品质量。该厂于2013年9月被授予“大众消费品展示会”奖状,2014年6月被授予国家质量试验机关注册证。

2014年6月举行的第8届平壤第一百货商店商品展览会上,该厂15种化妆品受到优秀评价。不久前该厂新研发的沐浴露再次引起人们关注。厂长郑锦玉说:“为了给人们带来年轻、喜悦和美丽,今后,我们要进一步提高化妆品质量,增加品种。”

责编:郭妍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