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四月之春友谊艺术节落幕

2016-04-18 10:17: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8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11日开幕的第30届四月之春友谊艺术节,17日在东平壤大剧院落下帷幕。

艺术节期间,许多群众、青少年学生、驻朝外交使节及国际组织代表、武官、使馆馆员、外国客人和海外同胞观看了演出。

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亨燮等领导,有关部门干部和平壤市民,外国艺术家和海外同胞艺术家,驻朝外交使节、国际组织代表、武官和使馆馆员,外国来宾参加了闭幕式。

俄罗斯马萨利季诺夫国立学院沃罗涅日民俗合唱团和“斯塔夫罗波尔”国立哥萨克艺术团、西班牙弗拉门科音乐团、旅日朝鲜人艺术团、旅华朝鲜人艺术团荣获团体奖,许多艺术家和节目被授予功劳奖、创作奖、个人奖、组合和谐奖。

主办方为各奖项得主颁发了金杯、金奖、银奖和奖状。

闭幕式上通过了第30届四月之春友谊艺术节参加人员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信函。

艺术节组委会委员长、文化相朴春男致闭幕词。

闭幕式结束后,在本届艺术节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多国艺术家举行了演出。(完)


责编:郭妍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