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之春友谊艺术节举行联欢演出

2016-04-18 11:16: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8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第30届四月之春友谊艺术节联欢演出15日分别在平壤大剧院和东平壤大剧院举行。

金永南、崔泰福、杨亨燮、金英哲等党和国家领导干部,友党委员长,内阁省、中央一级机关干部与平壤市民观观看演出。

海外朝侨,反帝民族民主战线平壤支部代表,驻朝外国使节、国际组织代表、武官和外国客人一同观看演出。

世界多国艺术家和海外朝侨艺术家为在场观众奉上了声乐、器乐、舞蹈等视听盛会。

俄罗斯马萨利季诺夫国立学院沃罗涅日民俗合唱团的合唱与舞蹈《沃罗涅日群舞》、男声独唱和舞蹈《卡琳卡》,越南国家艺术团的舞蹈《越南风的灵魂》,西班牙弗拉门科音乐团的歌舞《欢喜之歌》真实地反映本国人民的民族感情、情趣和生活细节,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演出的节目还有越南国家艺术团的民族器乐二重奏《我国的蓝天》、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交响乐团室内三重奏团的钢琴三重奏《我们的三色旗——共和国旗迎风飘吧》等。

俄罗斯国立学院古典芭蕾舞团、马来西亚普雷斯科口琴重奏团和海外朝侨艺术家也为联欢演出奉上了特色节目。

责编:郭妍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