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四月之春友谊艺术节举行首日演出

2016-04-13 11:0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3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第30届四月之春友谊艺术节的首演12日在平壤市内的各剧院举行。

艺术节组委会成员、有关部门干部、平壤市民和青年学生,以及驻朝各国外交使节、使馆成员、在朝鲜逗留的外国客人和海外同胞观看了演出。

参演单位包括: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国立哥萨克艺术团、古巴器乐三重奏团、秘鲁独唱家和旅华朝鲜人艺术团在烽火艺术剧院进行演出。

俄罗斯国立学院古典芭蕾舞团、西班牙弗拉门科音乐团、马来西亚普雷斯科口琴重奏团和旅日朝鲜人艺术团献艺平壤大剧院。

俄罗斯马萨利季诺夫国立学院沃罗涅日民俗合唱团、越南国家艺术团、乌克兰国立歌剧院歌唱家一行和日朝音乐艺术交流会歌唱家一行在东平壤大剧院举行首演。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交响乐团室内三重奏团、意大利年轻管弦乐团指挥、法国阿尔贝里克・马尼亚尔室内乐团演出在牡丹峰剧院举行。

白俄罗斯国立民俗管乐团、塞浦路斯音乐团和旅美朝鲜人艺术团在金元均音乐综合大学音乐堂举行演出。

俄罗斯国家杂技公司杂技团、蒙古杂技发展中心杂技团、越南杂技团、白俄罗斯国立杂技团杂技演员一行和泰国魔术家一行在平壤杂技剧院进行杂技演出。

责编:郭妍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