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开发出磁化水机

2016-04-11 16:23: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1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近期,朝鲜开发出新款磁化水机。该产品采用了利用杀菌过滤材料的水净化技术以及把磁化强度高的稀土永磁、远红外线和毫米波加入水中的技术。

磁化水机根据不同容积,可分为工业型、公众型和家庭型三类,能把水净化到清晰度0.5以下。

磁化水既可消除体内的老废物和毒物,又能提高食物味道和消化吸收。用它生产冷饮,不仅能够改善其味和质,也可大大增加保存期。将之置于屋内,可营造有益健康的负离子环境。磁化水提高家禽和鱼类的免疫功能和长膘率20%以上,还能促进植物生长。

新款磁化水机处理过的水的连带度为6以下。据开发者介绍,连带度是评价水活性度的指标。连带度低,水活性高,其效果非常显著。

据称,全球著名的很多寿星村里喝的泉水,连带度都是6以下,被评为最高水平。

新款磁化水机是由医学科学院环境卫生研究所开发的,已被推广到多家食品厂和宿舍以及很多家庭,颇受用户青睐。

责编:郭妍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