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举行第21届太阳节料理节

2016-04-11 15:46: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1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中社平壤4月8日电 第21届太阳节料理节于6日至8日在平壤面屋举行。闭幕式8日举行。

来自内阁省、中央一级机关和各道的60多家单位前来参加了料理科技成就展、驰名料理和地方特产料理展、指定料理展、厨师和服务员技术竞赛及示范表演。

各单位厨师们为本届料理节推出了1200多种特色料理和饮料、70多件科技成果资料。

近年来各餐饮业服务单位原创的料理及加工食品、加工设备、料理技术图书和多媒体影像在料理科技成就展亮相。

指定料理展展出了突出本餐厅本地方特点的驰名料理;驰名料理和地方特产料理展上别具一格的凉菜、热菜、主食、甜点和饮料也为本届料理节气氛增添了一份喜悦。

香满楼酒家、羊角岛国际饭店、中区综合餐厅等多家单位厨师和服务员进行了技巧示范表演。

责编:郭妍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