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喜欢的旱冰场

2016-04-08 16:05: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近年来按照人民对文化情趣生活的要求, 在朝鲜各地兴建了许多体育公园、游园地和文化设施。

在平壤风景优美的大同江畔有一个旱冰场,平壤市各阶层劳动者和青少年学生以及儿童络绎不绝地来到这里,度过愉快的时光。该旱冰场于2012年11月建成,面积宽广,经过拱形正门走进旱冰场,就设有宽敞的主滑道、滑轮冰球场和滑着滑板做出各种技巧的技巧场。服务站按客户的要求提供普通轮滑鞋、花样旱冰鞋、滑轮冰球鞋、滑轮板等各种轮滑用具,对不熟练的儿童提供保护帽、护膝、护腕等。



少年学生穿着漂亮的轮滑鞋高高兴兴地滑着滑道,家长们看着他们你追我赶地滑行,心中就充满喜悦。合着轻音乐伴奏飞速滑行的样子很壮观,在滑轮冰球场分成两队决一胜负的比赛场面引起观众的喝彩,刚开始学轮滑的儿童专心练习辅导员教学的基础动作。

值得注目的是技巧场。在这里设有坡度为45°的构筑物和像深坑似地U形曲线构筑物,爱好者在这里迅速滑下来又滑上去,此起彼伏,显示自己的勇敢和技巧。大众体育服务基地——旱冰场天天人山人海,人人在这里都舍不得离开。

(来源:我们国家网)

责编:郭妍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