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再发“炮击青瓦台”视频:将一切化为灰烬

2016-04-05 17:41: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6日电 据韩国SBS报道,朝鲜外宣网站“今日朝鲜”4月5日发布了题为“假如最后通牒不被应答”的视频。整段视频共1分28秒,用动画模拟了朝鲜军队炮击青瓦台等韩国主要政府设施的视频。这已经是朝鲜第三次发布类似模拟打击视频。对此,韩国政府表示,警告朝鲜不要轻举妄动,朝鲜这种行为对韩朝关系没有益处,将自取灭亡。

550-3.jpg

   视频首先播放了朝鲜远程炮射击训练的画面(图片来源:韩国KBS1官网)

550-4.jpg

随后,首尔的地理坐标被锁定(图片来源:韩国KBS1官网)

2.png

伴随着“将一切化为灰烬”的字幕,朝鲜远程火炮不断命中青瓦台、国防部、政府大楼等韩国核心机关,首尔陷入一片火海。

实际上,这已是朝鲜十多天以来,第三次发布类似视频。据韩国《亚细亚经济》5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当天对外发出警告,希望朝鲜不要发起任何威胁韩国的轻举妄动,“否则将只会招致朝鲜自身灭亡”。

550-1.jpg

据朝中社3月25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人民军前线大联合部队日前举行针对韩国首都首尔的史上最大规模远程炮兵集中火力打击训练。(新华社/朝中社)


550-2.jpg

朝鲜当局3月26日发布一段4分钟的宣传视频,题为《最后的机会》,内容显示的是潜射核导弹摧毁华盛顿的情景,视频最后的画面是美国国旗在烈焰中燃烧

韩国KBS电视台5日援引专家分析称,在韩美联合军演结束后,朝鲜有可能提出缔结和平协议的主张,以转换当前国际社会对朝制裁的局面。





责编:郭妍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