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东兴山机械厂

2016-04-05 10:21: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01 (3).jpg

海外网4月5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龙城机械联合企业东兴山机械厂。

金正恩首先参观革命史迹教育室。金正恩逐一察看冲压机车间、旋压机车间和加工车间等,具体考察机械产品生产情况。

金正恩说,东兴山机械厂是在朝鲜机械制作业发展中具有重大意义的工厂。今天我来工厂的目的在于把工厂转变成为代表我国机械厂的又一个样板工厂、标准工厂。为了最大限度地节约劳力的同时,高度实现机械产品生产的正常化,切实保证产品的质量,工厂必须在最高水平上完成生产工序的现代化。

金正恩强调,重要的是正确制定现代化工作各阶段目标并开展斗争。一期目标是更新旧设备并完成CNC化,部分实现生产工序无人化;二期目标是全面实现生产工序的自动化和流线化。要新建一所漂亮的工人文化会馆等,使工厂的环境焕然一新,让工厂工人尽情享受最高的文明。

赵甬元、洪英七、尹东弦陪同视察。

责编:郭妍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