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队获得第七届亚洲跆拳道锦标赛总冠军

2016-04-05 11:40: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5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队在第七届亚洲跆拳道锦标赛创下朝鲜在这一赛事的最佳成绩,包括获得总冠军奖杯和25枚金牌、4枚银牌、3枚铜牌,名列奖牌榜第一。

本届锦标赛自3月25日至30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行,来自16个国家的250多名男女选手参加比赛。

朝鲜队获得了男女团体套路赛、男女团体对打赛、男女团体威力赛、女团特技赛和护身赛冠军,以及男子个人85公斤以上级对打赛、女子个人57公斤、51公斤、63公斤、69公斤、75公斤、75公斤以上级对打赛、女子个人特技赛、女子个人威力赛金牌。而且获得男子个人64公斤、71公斤级对打赛、男子个人威力赛和男团护身赛银牌,以及男子个人57公斤、85公斤级对打赛和男子个人特技赛铜牌。

朝鲜队3日返回平壤。朝鲜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副委员长、朝鲜劳动党中央部长李日焕和有关部门官员到平壤火车站迎接了载誉而归的跆拳道选手。

责编:郭妍汐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