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举办世界水日活动

2016-03-24 14:37: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4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在纪念2016年世界水日之际,红十字水卫生活动介绍会22日在平安南道殷山郡長仙高中举行。
  朝鲜红十字会、城市管理省等有关部门干部,在朝工作的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代表团、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代表团成员,到访的意大利红十字会主席一行参加了介绍会。
  多位人士在致辞中说,为了解决日趋严重的水问题,世界各国正对防止水污染、节约宝贵的水资源予以首要关注。必须让群众更多掌握水卫生的常识,一致投入到这项工作中。
  参加人员与青少年红十字会员进行体育游戏娱乐比赛,观看学生卫生宣传队表演。
  此前,他们就朝鲜人民在积极保护和管理水资源中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交谈,并参观了由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协助建成的上下水道设施。
  当天,上水道设施竣工仪式在黄海北道黄州郡举行。

责编:郭妍汐

  • 路过